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流程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代辦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科技中心/谷庭報導

雖然現在不少人在期待三月底的平價iPone 9 ,認為是有史以來CP值最高的iPhone,但對資深果粉來說,心中地位仍無法取代旗艦機種,也就是今年9月會推出的iPhone12,目前外媒也紛紛爆料其可能的規格,三立新聞網記者也幫大家整理幾大亮點,看看這些改變有沒有打中你的心。

泰國商標代辦
檢視相片
據傳今年的iPhone 12 會有深藍色。(圖/翻攝自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)

1.新顏色「深藍色」

iPhone11 Pro的夜幕綠讓很多果粉愛不釋手,甚至很多人坦言就是因為新顏色才購買的,而iPhone12 系列有可能會推出「海軍藍」。深色沈穩的藍色機身渲染圖一圖,讓很多人立刻淪陷,紛紛列為今年必買商品之一,其實根據權威色彩研究機構「Pantone」調查,也指出藍色是 2020 代表色,有望大流行。

2. 機身設計跟iPhone11 雷同

目前根據中國供應鏈消息,認為 iPhone 12 的整機外觀其實與 iPhone 11 看起來頗為相似,不過外界很關注的前螢幕瀏海會不會刪除,其實這是很多果粉的願望,尤其現在很多Android 陣營都推出真全螢幕手機,不過不少分析師指出iPhone 12 應該仍會保留瀏海,但寬度跟範圍有機會變小。

檢視相片
泰國商標代辦
螢幕尺寸會有4種,若屬實也會是有史以來最多機型的一次。(圖/翻攝自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)

3.機型有史以來最多,螢幕選擇更多元

新款高階iPhone 有望來到4種機型,據摩根大通分析師 Samik Chatterjee 報告,這 4 款 iPhone 將分別具備 5.4 吋、6.1 吋、6.1 吋和 6.7 吋螢幕,並全部都搭載 OLED 面板。分析師郭明錤則認為,5.4 吋和 6.1 吋的其中一款將會是新系列的「入門」機型,而另一支 6.1 吋新機和 6.7 吋大螢幕 iPhone 則會是高階機,命名也預計將掛上「Pro」,成為 iPhone 12 Pro 與 iPhone 12 Pro Max。

4.搭載 5G

今年是5G元年,台灣電信業者最快七月就會開台營運,而分析師郭明錤認為,今年的新 iPhone 中將會有 3 款支援 5G,不過售價上會不會因此水漲船高仍有待觀察。

5.相機再進化

蘋果相機有望再升級,像是自拍模式加入夜間模式,而背後主鏡頭也會再有3D 感測功能,可能可支援AR功能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代辦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otnikhi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