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商標在泰國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申請泰國商標商標
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UBA》中州扳倒輔大 斑霸:我來就是要贏

中時
陳筱琳
中州科大斑霸想幫助球隊挺進UBA冠軍賽,也有助隊奪冠的夢想。(大專體總提供)
中州科大斑霸想幫助球隊挺進UBA冠軍賽,也有助隊奪冠的夢想。(大專體總提供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108學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8強複賽競爭激烈,今天賽前3連敗的國立體育大學,80比74擊敗台灣師範大學,不但奪下複賽首勝,也讓台師大吞下複賽首敗、中斷3連勝;中州科技大學則是74以67力克本季狀況不錯的輔仁大學,賽後教頭許智超都坦言想不到。

許智超指出,球隊帶著17分領先進入下半場,但第3節得分比對手少了8分還是不夠好,2勝雖然是好消息,也或許可以幫助球員打出一股氣勢,但明天對手國體今天也擊敗台師大,相信也跟中州一樣心情亢奮。

中州塞內加爾籍中鋒斑霸裡外兼具,三分球7投4中攻下全隊最高24分,並抓下16記籃板,技壓輔大長人曾祥鈞的14分、14籃板,且球隊獲勝,堪稱面子、裡子雙贏,賽後他表示,倒不會特別想去證明誰是UBA第一中鋒,「球場上不去分誰最好最差,我只想做好該做的工作、幫助球隊。」隨後他更自信說:「反正大家知道我的優點了,我毋須證明什麼。」

被問到三分球,斑霸解釋自己以前打過小前鋒位置,外線當然有練過,來到台灣結束練球行程後,也會拉著人加練投籃,談到目標他霸氣說:「當然想要前進決賽、爭取冠軍,我大老遠從非洲來就是要贏球!真的很謝謝許智超教練給我機會。」

斑霸今天也展現灌籃美技,還擺出慶祝姿勢,賽後許智超虧他不懂轉播運鏡,鏡頭根本拍不了多久,他卻擺了好久才放下,斑霸則說,自己灌籃當下情緒正high,腦袋忽然衝出擺姿勢的念頭。

許智超坦言沒想到中州可以扳倒輔大,認為接下來對義守大學是關鍵戰役,而輔大教頭楊哲宜認為並不意外,他補充:「8強球隊沒有一隊是弱者,球是圓的、打了再說,只能說輔大球員好像習慣8強賽要到關門戰決定是否晉級4強。」

國體林正幫助球隊擊敗台師大,拿到8強複賽首勝。(大專體總提供/陳筱琳台北傳真)
國體林正幫助球隊擊敗台師大,拿到8強複賽首勝。(大專體總提供/陳筱琳台北傳真)

國體今天成為8強複賽第一支取勝台師大的隊伍,主帥桑茂森坦言球隊本季傷兵多,上一場外線夠準仍輸球也讓全隊心情不佳,今天能拿91真的很意外,他更笑說:「都已經找好球季結束後的全隊出遊地點,就是去東部走走,8強本來目標就是希望勝場能開胡,沒想到這麼快。」

國體林正攻下17分、7籃板,隊友陳俊男挹注16分,主打禁區的林正第4節還飆進三分球,他回應:「從高中就有練過三分球,反正球隊3連敗沒壓力,球來了我就投反而還進了。」

HBL》總決賽仍不開放觀眾 球員家長可陪進場
世界棒球經典賽 明年3月台中、桃園辦預賽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代辦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otnikhi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